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

图片

当前位置: 首页->专题专栏->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建设绿色美丽家园->人与自然和谐环境->森林公园

红山国家森林公园

来源:      时间: 2024-03-01

红山国家森林公园简介

红山国家森林公园19911122日经原林业部正式批准建立,是自治区第一批国家级森林公园,是全国唯一一处以人工林为主的国家森林公园,建园林地由红山区城郊林场4个林区组成,即:红山林区、北山林区、西山林区及东山林区,规划建园面积4341.9公顷。目前,红山国家森林公园实际经营面积2750.9公顷,其中,红山林区529.2公顷、北山林区544公顷、西山林区1009.4公顷、东山林区668.3公顷。

红山所在的红山林区是红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和建设的核心景区,由凤凰峰等9座山峰组成,最高峰海拔746米。景区以景色独特、风光秀丽的红山自然景观和人造森林为依托,先后开发了民俗风情区、碑廊亭榭区、红山揽胜区、森林功能区、佛事活动区、鸿雁关景区等六大景区及玉龙山庄、弥勒佛、佛亭、陕北窑洞、龙涎池、观音洞、虎头蜂、靠山佛、将军石、聆风轩、生态碑、射击城、鸿雁观、木兰祠、一线天、姊妹亭、荟萃亭等几十个景点。

近年来,结合森林城市、园林城市创建和重点区域绿化等工作,红山区进一步加大对森林公园的绿化改造力度,总投资1200万元,大力调整林木结构,增加风景树种植比例。主要实施了森林公园入口改造、植被恢复和低效林改造提升等工程,累计移植大规格苗木11个品种2500株,栽植各种乔木、花灌木20余个品种14万株,绿化改造面积1375亩。目前,正在实施林相改造项目,努力打造环境优美、绿树成荫、人文特征明显的森林旅游景区


相关图片:


图片说明:微信图片_20230914094109.jpg

相关附件: